[Wedding] 這真的太扯了!CP值破表的RoPA婚攝

😎RoPA Image Studio: http://www.ropaimage.tw/

好的照片就跟一杯冰滴一樣,值得花時間等待,這是文定結束漫長等待洛拔作品的自我催眠術(無誤)。在清明連假前,洛拔用配合的電子相簿先傳了熱騰騰的照片給我,看了之後我只想說,這漫長的等待是值得的!(反正還有一場結婚場要忙,眼睛一眨就過了XD)


有幸請到洛拔,還是要感謝批踢踢結婚板強大的徵求置底文,在頭皮屑般的來信中,作品最順眼也覺得價錢是不是寫錯的就只有洛拔了。雖說南部物價稍微低一點,但這也太低了吧?
我的服務是雙人雙機早儀式+午宴,成品包含:

1. 婚禮紀錄光碟(含光碟盒)乙份

  • 當日全部電子檔(若需上傳網路用小檔請另告知)
  • 精選 80-150 張檔案(由攝影師挑選)
  • 音樂 MV(音樂由攝影師挑選)

2. 婚禮回憶相冊乙本

  • 照片由攝影師挑選,無固定入本張數
  • 內頁約 40 頁(視當天流程增減)

3. USB 隨身碟(含盒子)乙組

  • 同光碟內容

不多說,來開箱吧!收到的成品是用超有份量的木盒裝

還有一個很精緻的小鎖(雖然它不太好開XD)

打開整個驚為天人!!乾燥花+手寫卡+描圖紙說明,會不會太用心了!

光碟還用假掰的我最愛的封蠟封好!底下還襯了拉菲草,真的太用心

光碟印刷、USD燙印,每個細節都深得我心

精選照片相本根本是婚紗等級啊!!!

好了,今天不是e-shopping開箱文,雖然真的太棒了,但硬體部分應該要適可而止了XD 接著我們來看看洛拔的紀錄,看了真的很有回到當天的感覺。

記得當天一早8:00左右,洛拔一行人(2攝+1助理)有如特務般進到儀式的飯店,親切地跟我打完招呼後就開始四處尋找可以拍照的地方、素材、角度(包含新娘哪臉漂亮)等等。我想因為婚攝不如婚紗,所有攝影需要的要素都不好掌握。所以這樣的事前演練與蒐集資訊,是一個專業攝影師能幫助作品拍得更好的必要功課,而洛拔做的很到位!

梳化的過程、親友的互動、儀式的進行,有點混亂但有很有人情味,雖不如婚紗照美美的,但是這些都是結婚攝影中讓我很喜歡的地方。


除了人物之外,因為文定所有的物品都是我跟老公一點一點一起準備的,看到照片就像看到寶貝們一樣:) 當然還有我媽幫我們一起打理的飯店房間、小凳子等等,不只回憶起當天更可以回憶整個籌備婚禮的過程。











當然儀式跟宴客的進行,洛拔團隊都非常盡心從不同角度記錄著我們,隨時捕捉大家的笑容。

還捕捉到新娘女漢子的一面(還收錄到相本,這樣以後阿娘怎麼跟小孩說我沒力氣幫我提XD")

有空檔洛拔也會幫忙拍攝類婚紗喔~






以上超美照片+超精緻成品+合約上寫明「婚禮紀錄講求"紀實",故不接受婚紗等級後製(例液化、修容、合成...等)」但仍把我處理地超美XDD = 只要12,000元(2016年報價,今年已調漲)

什麼? 妳真的沒有看錯!我們再整理一次:12,000包含了雙人雙機(早儀式+午宴)、所有照片調光、色調、把人變美(意思請自行臆測)。

收到成品後我又再次驚呆這個價錢是不是真的有寫錯XD,以上是高雄場的婚攝分享~再次感謝檔期已經滿到2018年的洛拔團隊



留言

  1. 你這場的新秘造型超美的,
    請問可以知道是那位老師嗎?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